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技工学校召开冯新柱案“以案促改”专题学习讨论会

来源: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8-06-26 14:1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了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近日,市技工学校召开冯新柱案“以案促改”专题学习讨论会,全校党员和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市技工学校副校长以“如何理解习总书记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为题,结合冯新柱案“以案促改”给大家上了一堂党课,支部委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从五个方面逐一做对照检查,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放在“以案促改”的首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思想,坚决拥护党中央对冯新柱的处理,汲取冯新柱案的深刻教训,警钟长鸣;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守住底线,不越红线;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为铜川人社事业和城市转型发展贡献力量。(文/成敏)


网络编辑:胡桢
信息审核:王庆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