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政府研究室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政府研究室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6-25 17:0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6月22-23日,市政府研究室机关党支部组织全室党员干部,前往延安市延安革命纪念馆、延川县梁家河村,榆林市靖边县小河乡小河会议旧址参观学习,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梁家河村,全室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知青旧居、梁家河村史馆、陕西第一口沼气池等,聆听讲解员讲述习近平总书记在这里工作、生活的点点滴滴,亲身体验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村艰苦奋斗的七年峥嵘岁月,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在实践奋斗中与人民群众建立的血脉联系和深厚感情,使全体党员干部从习近平总书记一心为了人民的崇高情怀中汲取精神力量,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在延安革命纪念馆,全室党员干部认真重温延安时期的光荣革命历史,通过参观馆藏的一批珍贵历史照片、图表、书籍、雕塑、文物等承载着革命历史记忆的物件,更为直观地了解了党中央和毛泽东在延安领导中国革命的13年,重温了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实事求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延安精神。


  全室党员干部还参观了研究部署全国反攻工作的中共中央扩大会议——小河会议旧址,通过听讲解、参观领导人旧居等方式,对党中央转战陕北过程中召开的事关全国战局转折的重要会议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在为期两天的参观学习中,全室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托为方向,以延安精神为指引,坚定群众路线,强化宗旨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忠诚向党、为民担当、实干作为,扎实开展好各项调查研究工作,为市政府决策提供参考,为铜川的转型发展、追赶超越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网络编辑:贾晓娟
信息审核:王庆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