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机关事务局党总支
组织党员赴延安开展“七一”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市机关事务局党总支 发布时间:2018-06-25 16:1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6月22日至23日,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修养,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市机关事务局党总支组织党员赴延安梁家河、革命纪念馆、杨家岭革命旧址、枣园旧址、王家坪革命旧址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了党性教育活动。
  在梁家河,大家听取习近平总书记当年插队落户时与村民同吃同住同劳动,带领村民打坝淤地、发展沼气、修筑梯田、植树造林,在村里建立磨坊、裁缝铺、铁业社、代销店等改善村民生产生活条件的事迹介绍,参观梁家河村史馆、知青旧居等。
  在枣园革命旧址,党员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词,重点参观了中央管理局在延安陈列展,追溯机关事务工作的渊源;在杨家岭革命旧址参观结束后,以《延安时期水乳交融的党群干群关系》进行了现场教学,还参观了参观延安革命纪念馆、王家坪革命旧址,观看党中央在延安十三年的革命文物、文献,参观毛泽东、周恩来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延安的旧居。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领导干部的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激励了广大党员领导干部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增强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提出的“五个扎实”总要求,学习贯彻总书记给照金北梁红军小学学生回信精神,奋力追赶超越,谱写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新篇章。









网络编辑:宋雪
信息审核:王庆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