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卫计局党委举办冯新柱案“以案促改”专题党课

来源:市卫计局 发布时间:2018-06-24 22:4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6月22日,市卫计局党委举办冯新柱案“以案促改”专题党课,局党委书记、局长段林荣以案为鉴讲党课,局党委成员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段林荣说,冯新柱案暴露出严重的政治问题、工作问题和作风问题,其完全丧失政治立场、背离四个意识,所作所为完全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背道而驰,脱贫攻坚项目安排、资金分配、工作指导上严重背离中央精神和要求,工作作风上严重背离党的宗旨意识和群众路线。冯新柱案影响恶劣、教训深刻,是警示教育铜川党员干部的典型案例。全市卫计系统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深入对照检查,切实抓细抓小,讲忠诚从净心灵做起、爱祖国从爱家乡做起、爱人民从爱父母做起、干事业从勇担当做起、知敬畏从严律己做起,努力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                   
  段林荣对全市卫计系统“以案促改”工作作出进一步部署,一是继续认真开展专题警示教育,扎实有效推进脱贫攻坚作风建设年活动,不断深化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以作风攻坚促进健康扶贫精准实在。二是层层夯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切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主要领导第一责任、纪委监督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三是带头树好党员领导干部良好形象,坚持以上率下强化自律意识、坚守政治担当,坚持锤炼党性不打折扣、正确行使权力不越规矩、严格廉洁自律不谋私利,坚持紧盯责任落实强化行动自觉、严肃执纪问责强化干部管理、突出问题导向强化作风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网络编辑:刘娜
信息审核:王庆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