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中国健康教育中心来铜调研

来源:市卫计局 发布时间:2018-06-22 19:5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日,由中国健康教育中心研究员钱红和吕书红率队来铜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认真观看了耀州区创建全国健康促进(县)区宣传片,仔细听取了耀州区把健康融入所有政策工作的运行机制,深入了解了当前跨部门健康促进行动开展情况,详细询问了运行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原因,听取了与会人员对于如何发挥健康专家委员会作用的意见和建议,就今后持续有效开展“把健康融入所有政策”影响与评价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调研组通过座谈讨论、查阅资料、现场参观访谈等形式,充分肯定了耀州区把健康融入所有政策工作,对进一步深入挖掘耀州区经验和亮点和完善地方经验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耀州区将按照专家们指导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的各项制度,总结出具有基层实践意义和推广价值的经验,为健康中国建设贡献铜川智慧。

网络编辑:刘娜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