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开展电商培训 助力脱贫攻坚
——市科协在包联村举办电商培训会

来源:市科协 发布时间:2018-06-22 19:3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了推进农村电子商务快速发展,大力培养农村电商人才和从业队伍,解决农产品出售难的问题,促进农民创业致富,更好地发挥电子商务助力脱贫攻坚作用,6月15日上午,市科协邀请印台区创新创业孵化基地项目负责人郭建老师深入市科协包联村刘家埝村开展电子商务培训,村“四支队伍”、贫困户和一般户共计4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培训会上,郭建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国家有关电商发展的政策措施、当前电商的发展形势,围绕电商案例分析、电子商务基础知识与互联网品牌发展思路、如何因地制宜利用当地自身优势发展电子商务等角度进行深入细致的讲解,随后对手机电商操作进行了全面讲解和实地演练。




  培训会后,参训人员对农村电商有了初步的认识和了解,开拓了视野,增强了致富本领,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刘家埝村群众对农村电子商务发展的认识,普及了农产品依托电商销售的知识技能,畅通了农产品销售渠道,必将为今后更好创业就业、促进农村经济发展,大力助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作者:路博楠)


网络编辑:刘斌
信息审核: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