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人才中心召开冯新柱案“以案促改”对照剖析会

来源: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8-06-22 17:0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6月21日,市人才中心召开冯新柱案“以案促改”对照剖析会,传达学习省市委关于开展冯新柱案“以案促改”重要指示和6月20日局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中心科以上人员逐人进行了深刻剖析,充分认识到了冯新柱案的严重危害性,着重结合自身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深刻查找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对标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会议指出,开展冯新柱案“以案促改”是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是落实省市决策部署的具体举措,是夯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抓手。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以案促改”工作,以冯新柱案为反面教材,吸取教训,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永远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要聚焦问题整改,扎实落实“以案促改”工作要求。认真梳理建立整改台账,逐条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以“学”促改,提高认识,强化自觉,筑牢防线;要以“查”促改,深刻剖析,举一反三,对标整改,补齐短板。三要强化监督,夯实责任。细化措施,强化监督问责,紧密结合工作持续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整改彻底,取得实效。(文/赵海宁)
网络编辑:胡桢
信息审核:郭永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