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旅游发展委召开全域旅游规划思路汇报会

来源: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06-22 17:0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6月22日上午,市旅游发展委组织召开全域旅游规划思路汇报会,各区县政府、市级相关部门、各景区、各区县文物旅游局负责人参加会议,市旅游发展委主任赵文山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东方园林文旅集团就规划编制总体情况的介绍及《铜川市全域旅游规划(初稿)》的汇报。在认真听取汇报后,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发言,并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我市全域旅游总体规划编制,市旅游发展委要求,规划编制团队要突出全域旅游,注重旅游融合发展,要与各区县、各景区已有规划做好沟通和衔接,充分吸纳意见和建议,确保高质量、高标准的做好规划编制工作。(通讯员:徐菲)


东方园林文旅集团汇报规划思路


市旅游发展委主任赵文山主持会议


网络编辑:薛小平
信息审核:薛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