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铜川印台王益供电公司治理重载台区18个企事业单位用电有保障

来源:铜川供电公司 发布时间:2018-06-14 16:2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6月13日,铜川印台王益区供电公司对10千伏市区3线路老庙沟一台区、轻机场台区、五一饭店台区重载现象进行综合治理,重新进行电源布点,使18个企事业单位及台区沿线居民夏季用电更有保障。
  















  在迎峰度夏日常运维监测过程中,铜川印台王益区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发现受老庙沟一台区、轻机场台区、五一饭店台区受新增负荷陡增影响,出现重载现象。为此,该公司立即制定方案,积极组织人员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工作人员冒着酷暑天气对3个台区进行配变布点和低压分网建设改造,新增了3台配变,安装了400千伏安低压综合配电箱3台。
  经综合治理改造后,低压供电半径缩短至205米,户均容量达到3.2千瓦,3个台区重载问题得到了根治,有力提升了老庙沟一台区、轻机场台区、五一饭店台区的供电可靠性,为电网平稳度夏奠定了基础。


网络编辑:井丽君
信息审核:井丽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