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能源开发公司召开会议传达部署创文工作

来源:市能源开发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6-07 09:1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6月6日下午,市能源开发公司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市国资委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并就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就贯彻落实创建工作强调:一是履行社会责任。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树立城市形象,提升城市品位,践行新发展理念的重大举措和具体实践。国有企业是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部分。要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勇挑重担,无私奉献,树立企业品牌,彰显企业形象,全力以赴投入创建工作之中。二是人人都是城市形象。文明城市人人创建!文明成果人人共享!每一名员工都要树立强烈的责任意识,踊跃参加到创建活动中来,从现在做起,从细节做起,以主人翁的精神积极参与到各项创建活动中来。讲道德,守秩序,引领新风尚,弘扬新风气。三是抢抓发展机遇。一个文明的城市,必然是营商环境好的城市。要把握当前良好发展机遇,积极进取,干事创业,以项目建设成果,增添我市经济转型竞争力,以企业高质量发展,助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网络编辑:杨思萍
信息审核:杨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