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城市管理执法局以学促干
提升城市园林绿化水平

来源: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8-05-25 11:0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业务培训提素质,提升技能强本领。为进一步弘扬工匠精神,全面提高全市园林绿化管护队伍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打造一支城市园林绿化行业技术精兵,5月23——24日,市城市管理执法局举办全市园林绿化建设和创建国家园林城市知识培训会,以学促干,提升城市园林绿化水平。



 
  本次培训邀请住建部创园专家、西安市新城区城市管理局高级工程师郭平和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副理事长、西安市城市管理局原副局长、高级工程师陈宪章,采取课堂培训和现场实践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就园林工程施工、园林植物病虫害综合防治、园林植物养护与修剪管理、国家园林城市创建资料收集、汇编整理等内容,进行系统讲解。同时,结合我市实际,着重就城市绿化苗木分类、植被特性及日常养护中所遇到的各种实际问题与大家探讨交流,一一解答,培训贴近实际、形象直观,内容丰富、专业性强。
  通过本次培训,既开拓了视野、丰富了专业知识,又提高了实际操作能力,真正达到学有所得、增强实力、提升水平的目标,为提高全市城市园林绿化精细化管理水平和创建国家园林城市打下了坚实基础。
  各区县住建局、全市各街道办事处和市创园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局属有关单位分管领导、业务技术人员共120余人参加培训。








网络编辑:李涛
信息审核:刘群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