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铜川供电公司全方位抓安全风险防范

来源:铜川供电公司 发布时间:2018-05-25 09:5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23日,在铜川供电公司华原东线路检修作业现场,该公司“六查六防”安全督导组对现场安全措施的执行、人员安全责任的落实、隐患治理情况等进行详细检查,全过程、全方位抓好各级安全风险防范,推进安全管控水平的持续提升。
  铜川供电公司扎实深入开展“六查六防”专项行动,分别从安全责任落实、安全基础保障、消防隐患整治等六个方面检查,着重从各级安全风险的防范抓起,确保防患于未然。及时成立了由公司领导分别带队的安全生产“六查六防”督查组,坚持深入基层一线,有针对性从安全基础保障、消防隐患整治等方面开展隐患缺陷和管理问题检查,对查出的问题及时汇总并要求改整改。积极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强化全员安全理念落地扎根。
  结合春检工作,该公司采取全面巡视、重点巡视和特殊巡视相结合的方式,分别对设备开展“地毯式”巡检,及时实施线路“三跨”隐患治理,充分保障迎峰度夏期间可靠供电。实施警企联动交流,紧密携手,加强人员应急处置能力建设,推进电气设备消防安全管理,提升输变电设备消防安全水平。开展人员业务培训,狠抓“三种人”的学习考核力度,在强化人员技能水平的同时提升人员安全防范意识。严格基建现场安全风险管控,切实规范现场安全管理,加大反违章力度,确保优质高效完成任务。通过多种有效举措,该公司力求安全风险防范常态化,确保安全工作长治久安。


网络编辑:井丽君
信息审核:井丽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