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为铜川代言-----照金纪念馆两名讲解员服务丝博会

来源: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 发布时间:2018-05-19 15:1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11日,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在西安开幕。简洁、时尚、国际化的铜川展馆一亮相就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客商、游客前来参观。



  按照大会组委会的安排,照金纪念馆两名讲解员田昕、杨蕾参与了本次活动的讲解服务工作。田昕、杨蕾为各位领导来宾作讲解。领导来宾在参观完铜川展馆后,对她们的讲解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省长刘国中与陶瓷大师李竹玲交谈,了解耀州瓷相关情况



刘国中听取铜川循环经济产业发展情况介绍



为副省长魏增军作讲解


  参加了本届丝博会,不仅使照金纪念馆两名讲解员提高了业务技能,增长了见识,也学会了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多思考、多借鉴、多实践,勇于创新。照金纪念馆讲解员将以光荣的使命感、强烈的责任感和饱满的青春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用真诚的行动诠释铜川形象,用更加新颖独特的方式宣传铜川、宣传照金精神,为我市旅游发展持续注入新活力、增添新动能。真正做到优质服务树形象、文明礼仪展风貌、文化传承勇担当。



  在参观完铜川展馆后,杨长亚书记指出:“铜川是一座养心的城市,养生先要养心,同时也要不忘初心,让革命文化引领全域旅游,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网络编辑:成姣
信息审核:段梦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