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规划院召开会议传达市规划局“以案促改”部署会议精神

来源:市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8-05-22 17:2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18日下午,市规划勘测设计院党支部在院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和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市规划局“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院党支部书记、院长何金宽同志传达了市规划局“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和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强化学习,充分认识“以案促改”工作是落实党中央和中央纪委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净化政治生态的现实需要,是夯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关于对冯新柱案“以案促改”工作要求上来,进一步增强抓好整改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从政治上、思想上、工作上、组织上、作风上全面彻底干净肃清冯新柱恶劣影响。坚定不移地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地反对“四风”,正风肃纪,积极整改,以务实的工作作风,良好的精神状态,推动院各项工作全面开展。


网络编辑:宋倩
信息审核:王宇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