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招商局迅速传达落实第三届丝博会铜川分团总结表彰筹备会精神

来源:市招商局 发布时间:2018-05-18 09:5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16日,在第三届丝博会闭幕次日,市招商局立即召开全局工作会,传达学习贯彻落实李智远市长在15日第三届丝博会铜川分团总结表彰筹备会上的讲话精神,调整部署招商工作。
  在全体干部认真学习李智远市长讲话和何尚民副市长分团工作通报讲话后,会议对照原文,结合当下工作进行深入解读,并按照讲话要求,对下一步招商工作进行部署。一是顶层设计推进招商工作,抓紧制定签约项目落实工作方案,明确责任,强化督促,全面推进丝博会合同项目,落实提高合同项目履约率,添动力。二是树立标杆,按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抓紧筹备第三届丝博会铜川代表团表彰大会,表彰先进,督促后进,激发干部强烈的招商热情。三是加强宣传不松劲,继续对第三届丝博会多角度,深层次宣传报导,迅速形成全民招商的浓厚社会氛围。四是建立协议项目推进台账,积极跟进协议项目,力促协议项目转化合同,提高协议项目转化率。
网络编辑:傅 辉
信息审核:段梦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