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铜川市卫计局迅速部署丝博会签约项目转化落地工作

来源:市卫计局 发布时间:2018-05-17 00:4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15日晚,市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段林荣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迅速传达市委书记杨长亚对丝博会项目转化工作的要求和市长李智远在第三届丝博会铜川分团总结表彰筹备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就市卫计局下一步招商引资工作和签约项目转化落地工作作出部署。一是紧紧盯住签约项目,确保合同项目铜川五官医院5月底开工建设,协议项目西安天一秦昆制药项目尽快转化为合同,加紧前期工作,为尽快开工创造条件。二是在前期工作基础上进一步抓紧千亿中医药大健康产业集群项目谋划工作。三是市卫计局班子成员每月都要外出推介铜川招商引资,外出参加业务会议和学习培训都要带上招商任务。
  5月16日上午,市卫计局局长段林荣、副局长张萍与铜川五官医院投资方进行对接,商谈了5月底项目开工事项。5月16日中午,市卫计局局长段林荣、市中医药发展局局长石建国与来铜考察的陕西天一秦昆制药有限责任公司团队进行座谈,商谈项目实施工作。同时,市卫计局负责同志还就丝博会后续工作与市发改委、市招商局及时进行了联系对接。

网络编辑:刘娜
信息审核:段梦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