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陈炉古镇景区管委会全体干部赴丝博会参观学习

来源:陈炉古镇景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18-05-16 16:1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进一步提升景区机关干部业务水平,不断拓宽视野,解放思想,陈炉古镇景区管委会于5月14日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赴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贸易博览会展览馆参观学习。本届丝博会以“新时代 新格局 新发展”为主题,设1个合作交流馆、4个产业馆、1个特色产品馆,在展览展示方面,打破原有按地域、产业设馆管理,跨国界、跨区域、跨产业交叉混合布展,多方位的展示了不同区域的文化,和我国在对外开放、智能制造、电子信息、航空航天等高科技方面的研究成果,在最大限度促进经贸合作交流的同时,也坚定了广大机关干部在新时代下撸起袖子加油干事、创一流的信心与决心。机关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此次内化的感受与思想的撞击外化于陈炉古镇景区保护与建设的行动中,为打造独具一格的耀瓷文化度假小镇,中国最“古”瓷器名镇持续发力。




网络编辑:杨秦利
信息审核:段梦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