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国资委组织监管企业赴丝博会参观学习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05-15 10:4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11日至15日,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饭店隆重举行。市国资委组织机关干部及监管企业60余人赴会进行参观学习。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王全海,监事会主席马军校带领部分监管企业负责人分别参加了航空汽车用铝及新材料产业发展峰会、中国(西部)工业品数字港发展论坛暨项目推介会、“一带一路”铜川陶瓷产业推介会三场专场会。会上大家认真聆听了市级领导、各行业专家及部分企业代表的精彩发言,会后到各个展馆进行了参观学习,寻找商机,洽谈项目。在铜川馆,大家饶有兴趣的听取了讲解员对智能漂浮舱的介绍,试坐了新能源电动汽车,观看了航空汽车零部件产业园效果图、机器人表演、耀州窑陶瓷雕花等等,整个展馆全面展现了我市追赶超越、转型发展的新面貌、新气象,大家纷纷对我市在科学技术领域及传统行业的发展表示赞许,对我市成功建设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充满信心。

大家一致表示,本次丝博会规模大、标准高、特色明,充分展现了科技迅猛发展、技术飞速更新的中国力量!令人心潮澎湃,受益匪浅,要将所见所听所学与工作实际结合,使之转化成为推动国资系统各项工作全面发展的强大动力,助推我市追赶超越、转型发展谋得新业绩!


网络编辑:杨智
信息审核:段梦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