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王益区开展幼儿园互访交流活动

来源:铜川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8-04-19 16:0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全面提升学前教育水平,提高保教质量和教师业务水平,以达到互学共长、共同进步的目的。近日王益区各幼儿园之间、王益区与兄弟区县幼儿园之间开展互访交流活动,促进办园水平的提升。 



 
  通过采取“走出去、请进门”的方式开展学习交流活动,王益区红旗街幼儿园与黄堡镇第二幼儿园、印台区红土镇幼儿园互通来往,相互观摩保教活动、户外运动、环境创设、部室设置等学习借鉴办园特色,通过召开座谈会,对幼儿园的管理水平、教师业务素养和教学能力的加强及保教质量的提升等进行交流研讨,有效实现幼儿园之间的学习合作、资源共享。



 
  幼儿园互访交流活动的开展,对实现区域优势互补、经验分享等具有重要意义,对推动王益区办园水平的提高发挥了重要作用。


网络编辑:闫静
信息审核:张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