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创国卫巩固提升 市外办在行动

来源:市政府外事办 发布时间:2018-03-29 10:0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今年是我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第二次三年复审的开局之年,也是继往开来,乘势而上,巩固提升之年。根据市四创办安排,市政府外事办的包抓路段调整为斯正街(正大路至经纶路北侧)。接到通知后,我们迅速行动,将创国卫巩固提升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

3月初,市政府外事办主任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专题研究创国卫巩固提升工作,形成由主任抓总,副调研员主管,综合科具体协调安排,全办干部积极参与的工作机制。3月中旬,市政府外事办领导带队与枫林社区书记等进行了对接,共同商讨下一步工作打算。依托周末卫生日活动,推动包抓路段的市容环境卫生大整治、大提升。并根据《铜川市四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铜川市2018年巩固提升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制定下发了市政府外事办《铜川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2018年创国卫巩固提升工作计划》。

今后,市政府外事办将进一步加大创国卫巩固提升工作力度,加强与枫林社区联系,合力做好包抓路段的卫生工作,为我市国家卫生城市第二次三年复审顺利通过贡献力量。


网络编辑:方琳
信息审核:许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