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机关事务局受邀赴西咸新区
交流公务用车服务保障平台建设工作

来源:市机关事务局 发布时间:2018-03-23 18:3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23日,市机关事务局受邀参加西咸新区公务用车服务保障平台建设研讨会,并就有关工作经验做法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局副调研员褚彦斌、市级机关车辆服务中心副主任崔三为参加了会议。
  会上,西咸新区管委会首先就其筹建公务用车服务保障平台的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后包括市机关事务局在内的与会专家就平台运行管理模式、驾驶员管理、车辆运行与成本管理、信息化平台建设等发表了意见,进行了经验交流。
  市机关事务局就公务用车的信息化管理工作进行经验分享后,引起了与会各位同志,尤其是西咸新区管委会同志的一致认同与高度评价,起到了良好的交流效果。
  铜川市市级机关车辆服务中心信息化管理平台建成于2016年,包含了车辆维保、监控、调度、核算四大功能,在全国公务用车管理软件中处于领先水平,在我省属于首家使用信息化管理公务用车的单位,由于技术含量高、实用功能强,该技术已经在全省开始推广,下一步将实现“全省一张网”的管理模式。





网络编辑:宋雪
信息审核:张百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