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铜川市机关事务局党总支
切实履行党员责任担当 深入社区宣传“两会”精神

来源:市机关事务局 发布时间:2018-03-23 17:0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日,随着“两会”落下帷幕,市机关事务局党总支为了切实发挥局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引导党建联系社区——枫林社区广大群众深入了解“两会”精神,帮助大家从中寻找各自关切,3月23日下午,市机关事务局党总支副书记、机关支部书记苟健带队到枫林社区开展了宣传点讲解和进社区发放宣传资料的活动,为群众细致讲解了“两会”上关于健康医疗、养老、住房、提速降费等关系民生的诸多内容,同时,将局负责的节能工作有关知识进行了宣传。
  活动结束后,市机关事务局的党员干部与枫林社区志愿者一同开展了周末卫生日义务清扫活动,助力社区环境卫生不断提升,加强精细化、常态化管理,切实巩固提升创卫成果,持续营造干净整洁的社区环境。 (文/陈鑫)







网络编辑:宋雪
信息审核:张百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