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地震局积极参加第二十六届“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暨科普宣传活动

来源:市地震局 发布时间:2018-03-22 17:2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21日,铜川市第二十六届“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宜君县举行。市委副书记相红霞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市委常委、副市长丁德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安锁,市政协副主席成登鹏等领导出席,活动由市委副秘书长郝亚丰主持。市、区(县)40多个单位参加了此次活动。
  市地震局积极组织人员参与活动启动仪式,并通过发放地震科普资料、解答群众提问等形式宣传了防震减灾科普知识,现场解答了群众关心的防震避震等问题。这次活动,共发放《地震小常识》《地震知识问答》等宣传资1000余份,发放防震减灾宣传手提袋200余个,解答群众咨询50人次。通过宣传,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防震减灾意识。
  此次“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的举行,标志着我市“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的正式开展。随后,市地震局还将在宣传月中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农村、社区等基层单位开展防震减灾知识科普宣传活动,不断提升我市群众的防震减灾科学素质。


网络编辑:张 婕
信息审核:雷西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