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中共陈炉古镇景区管委会机关支部
开展3月党组织生活日活动

来源:陈炉古镇景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18-03-13 15:3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9日,陈炉古镇景区管委会机关支部组织开展了3月份“党组织生活日”活动。支部书记高强洲主持会议。
  活动中组织学习了新《党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学习讨论了《中共陈炉古镇景区管委会机关支部关于开展党员干部“进社区、进瓷坊、进工地”大调研活动的通知》《机关支部2018年工作计划》。同时,3名机关干部围绕“学习十九大精神 讲好陈炉故事”主题,进行了慷慨激昂地演讲。他们用不同的表达方式,向党员干部传递着思想的力量指引梦想,干好工作的动力源于内心的激情。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新作风对标新要求,新作为践行新使命,不忘初心,立足岗位践行十九大精神,加快陈炉景区发展步伐。 





网络编辑:文娟
信息审核:王庆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