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委统战部党支部开展党组织生活日

来源:市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18-03-09 10:1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8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党组织生活日活动。党支部书记高云祥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中共陕西省委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若干意见》《中共陕西省委办公厅关于开展向“三秦楷模”陈士橹柯小海刘永生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学习了《郭大为同志在市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和《郭大为同志在全市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电视电话会上的讲话》,通报了上一年度党费收缴情况,全体党员按规定缴纳了3月份党费。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论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要认真学习郭大为同志讲话精神,深刻理解讲话原文内涵,自觉把讲话精神作为谋划全年工作、指导实践的重要依据。要向“三秦楷模”陈士橹、柯小海、刘永生同志学习,扎实干好本职工作,宽厚待人,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从改进文风会风、大兴调查研究等抓起,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不断把加强作风建设引向深入。


网络编辑:王庆文
信息审核:王庆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