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颐高研究院到耀州窑文化基地实地考察

来源:耀州窑文化基地管委会 发布时间:2018-03-02 09:0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1日,颐高西北大区副总经理姚政、宋喆,颐高西安浐灞万创总经理相武龙、颐高研究院副总监张小朴一行到耀州窑文化基地管委会实地考察耀瓷小镇项目。这是2018年继颐高小镇CEO徐金波之后,颐高集团第二次派出团队到基地考察。

在市发改委副主任郭宏杰,基地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何建平,总工程师白惠的陪同下,姚政一行首先参观了耀州窑博物馆、耀州窑唐三彩遗址和唐宋遗址,详细了解了耀州窑千年制瓷历史、辉煌的文化艺术成就和精湛的烧制技艺。随后实地参观了耀瓷坊、大师创意园和铜川市耀州窑陶瓷发展有限公司、铜川市观唐陶瓷有限公司,听取了何建平对耀瓷小镇战略构想、规划理念、建设路径、版块布局和项目进度的详细介绍。姚政表示,耀瓷小镇是历史文化资源、工业遗产和现代产业高度融合的产物,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和发展潜力,他们将尽快组织专业团队研究制定初步合作方案,以最大诚意促成双方合作。(吴迪)








网络编辑:刘曙琛
信息审核:吴江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