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铜川市卫计局领导班子看望慰问机关后勤工作人员

来源:市卫计局 发布时间:2018-02-20 07:1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在2018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13日,市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段林荣带领班子成员看望慰问机关门卫、卫生保洁、食堂炊事员等后勤工作人员,向他们拜年,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荣说,一年来,机关全体后勤工作人员以卫计局为家,忠于职守、任劳任怨、勤恳工作,为机关创设了安全的环境、营造了整洁的氛围、提供了优质的服务,为卫计工作高效运转做出了积极贡献,深受机关干部和基层群众好评。对此局领导班子成员看在眼里、记在心里,绝不会忘记大家的辛勤劳动和努力付出。段林荣强调,我们每个人都是普通劳动者,我们任何时候都要尊重劳动者、感激奉献者,局领导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身体力行,带头尊重劳动者、关爱奉献者,让劳动者热爱劳动、勇于奉献在全市卫计系统蔚然成风,让尊重关爱每一个劳动者在全市卫计系统蔚然成风。段林荣最后希望机关后勤工作人员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精心做好值班值守,果断处置突发情况,确保春节期间机关安全。

  局党委副书记闫青春,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段增合,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萍、党印宁、原育才,市医改办副主任李聪玲参加看望慰问活动。














网络编辑:刘娜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