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盐务局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市盐务局 发布时间:2018-02-14 17:4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按照市委总体部署和局党组安排,市盐务局于2月9日下午召开了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副市长丁德明出席,并对市盐务局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指导。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王维娟主持,班子成员全体参加。
  会上,王维娟代表市盐务局领导班子通报了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深刻查摆了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纠正“四风”不止步、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和改进调查研究等七个方面存在的问题,从理论学习、党性锻炼、宗旨意识、道德品行修养等方面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方向和措施。并带头作了个人对照检查,随后党组成员逐一对照检查,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遮不掩,提出批评坦诚相见,直言不讳,接受批评虚心诚恳,从善如流。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效果,体现了应有的政治觉悟、思想境界和责任担当。
  市委常委、副市长丁德明在点评中指出:市盐务局民主生活会前期工作准备到位,查找问题比较准确,整改措施比较到位。针对下一步工作丁德明要求:脑子要清楚,在政治上做明白人;手里要有金刚钻,练好自己的本领;脚下要踏实,干好每一件事;身心要干净,加强党风廉政教育。
  王维娟在总结时强调,市盐务局班子成员要深刻领会丁德明副市长讲话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扎实做好民主生活整改落实和2018年盐业体制改革各项工作,使全市盐业工作紧跟新形势,适应新要求,创出新局面,做出新贡献。


网络编辑:李宏立
信息审核:李风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