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商务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市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节后大调研工作

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8-02-14 17:3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月14日上午,市商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冲在一线、干在实处,帮贫解困促发展”大调研及当前工作。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延武主持,机关科以上干部及局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王延武同志通报了2017年度市商务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魏利同志传达了市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延军同志安排部署了市委、市政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冲在一线、干在实处,帮贫解困促发展”大调研行动市商务局班子成员及各业务科室大调研工作。

王延武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市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一要充分认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重大意义,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营造商务系统良好的政治生态。二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三要持续正风肃纪,坚定不移地执行好中央、省市的八项规定实施细则,进一步改进作风、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四是要加强监督,夯实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王延武强调,要迅速行动,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冲在一线、干在实处,帮贫解困促发展”大调研行动。各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同志要围绕市上“五个方面”重点内容,结合商务工作实际,确定调研课题,把调研活动做足做实;在调研中注意纪律,力戒官僚主义和形式主义,要接地气、实打实、找问题,查原因,定措施,在6月底形成有分量、有见解的调研报告。

会议强调,春节期间要严守值带班工作纪律,及时报送值班信息。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不断增强自律意识。要文明过节,安全过节,确保全体干部职工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网络编辑:郭凯
信息审核:王宇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