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安监局严明纪律确保春节风清气正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2-15 09:1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按照市纪委《关于开展“双节”期间纠正“四风”集中督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市安监局对2018年春节期间进一步严明纪律,加强作风建设,防范和纠正“四风”工作提出三项要求。
  提高思想认识。该局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春节期间持续正风肃纪的极端重要性,从小处规范,细处严起,以钉钉子精神持续抓,扎实抓,盯住抓,一个节点一个节点坚守,一个问题一个问题突破,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拓展,紧盯“四风”问题不放松,严防节假日发生问题,确保过一个祥和、快乐、廉洁的春节。
  严明纪律规矩。春节期间是“四风”和腐败问题易发多发期,局纪检组再次重申纪律规矩,严明纪律要求,督促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及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以及市委实施办法,带头执行“十严禁”,转变作风,坚决纠正“四风”,破除“四风”,带头崇廉拒腐,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弘扬艰苦朴素、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努力营造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
  加强监督检查。从2月份开始,局纪检组采取明查暗访,随即抽查、突击检查等方式,开展“四风”集中督查,紧盯“十严禁”等突出问题,鼓励干部职工通过各种形式反映“四风”问题线索,畅通监督举报渠道,使监督无时不在,让违纪行为无处藏身。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党员干部,一律从严处理,绝不姑息迁就,对履行责任不到位,致使春节期间管辖范围内发生严重违纪行为的,追究相关人员责任,典型问题一律点名道姓通报曝光。(通讯员:屈响应)


网络编辑:吕梅
信息审核:王庆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