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商务局领导班子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百度 发布时间:2018-02-14 17:1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月13日下午,市商务局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延武同志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全部参加会议,3名“两代表一委员”、局科级以上干部、局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前,局党组和班子成员按照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关于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扎实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并对照《党章》《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认真撰写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领导班子成员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

民主生活会上,王延武同志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2016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代表领导班子做了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工作对班子及个人存在的问题,从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不做两面人、担当负责攻坚克难、纠正四风、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6个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本次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自我剖析深刻,查找问题准确,整改措施可操作性强,批评与自我批评出于公心、直截了当,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

最后,王延武同志强调,班子成员一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要充分认识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意义和作用,要通过民主生活会进一步增进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二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梳理问题。要认真制定班子及个人民主生活会问题清单和具体整改措施,做到立行立改。三是要建立责任机制,抓好整改落实。要明确整改责任人、整改时限,切实做到真改、实改、快改,确保取得实效。四是要凝聚各方力量,做好中心工作。要充分凝聚班子成员、机关团队及社会力量,促进商务事业追赶超越、转型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网络编辑:郭凯
信息审核:郭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