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铜川市工商局
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和市纪委
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市工商局 发布时间:2018-02-14 16:1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月11日,市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召开后,铜川市工商局高度重视,迅速安排部署,2月14日组织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认真学习市委办下发的《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加强作风建设严肃纠正“四风”的通知》和市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原文学习了市委书记郭大为在市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市纪委书记王瑞峰在市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上作的工作报告,安排部署了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要求:一要继续抓好学习。局机关各科室要组织干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的重大意义,继续原文学习郭大为在市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王瑞峰的工作报告,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实质,主动适应当前从严治党新常态,切实把每名干部的思想和行动都统一到市委、市纪委各项安排部署上来。二要遵规守纪不触底线。全局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党规党纪意识,看清当前从严治党的严峻形势,学习各项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学习新时期各项党规党纪,做到自觉自律,遵规守纪,特别是在小事小节上管好自己,任何时候不碰高压线、不触底线、不越红线,对违反纪律规定的人和事,严肃查处,追究责任,绝不姑息。三要完善机制源头防控。迅速把市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提出的各项新要求、新部署与整治“四风的10种新表现”进行细化,融入市局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制度,进一步建立完善市局党风廉政建设风险防控机制,把各项规定要求落小落实,真正从制度层面加强源头防控,推动作风建设持续深入;把改进作风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进一步抓好党员干部思想政治教育,筑牢抵制歪风邪气的思想根基;与全市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十大行动相结合,提高干部服务群众的质量和水平,树立工商系统干部良好形象。四要履职尽责务实干事。机关干部一定要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完成好上级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特别是围绕全市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十大行动,制定全系统深化改革措施,重点抓好简化企业开办和注销程序、以打假治劣为重点的市场整治、放心消费创建、非公党建等工作,提升服务企业的质量和水平。五要筹备召开全市工商和市场监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会议。认真落实好市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结合工商系统工作实际,精心安排部署好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好会议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把市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网络编辑:陈虎
信息审核:王庆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