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人社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市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8-02-14 10:1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月13日,市人社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认真传达学习市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局党组班子成员、局机关科以上干部以及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郭大为在市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原文学习了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瑞峰所作的《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市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是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会议。全会明确提出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和主要任务,对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为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局系统要认真学习领会市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一是要坚持原文学习,层层传达,运用多种形式扎实学习,深刻领会精神,抓好贯彻落实。二是按照郭大为书记提出的“把握三个原则”和“六抓”的要求,进一步明确全面从严治党的思路,加强长效机制建设,落实“两个责任”,严肃执纪问责,为全市人社事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障。三是深入推进作风效能建设,坚定不移地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寸步不让整治“四风”问题,大力整治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问题,推动局系统纪律作风建设取得新成效。四是坚持“干”字为本,“实”字为要,将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在实处,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推动2018年全市人社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作为。
网络编辑:郭永钢
信息审核:王庆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