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照金景区管委会
认真学习贯彻市纪委第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照金管委会 发布时间:2018-02-13 11:2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月12日上午,照金景区管委会党组书记闫新民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中共市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管委会党组班子成员,各局办、下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重点学习了市委书记郭大为在在市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瑞峰所作的工作报告,并就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迅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深入把握精神实质。各支部、各局办、下属事业单位要根据工作实际,迅速传达学习市纪委全体会议精神,确保会议精神及时传达,全员皆知,切实把思想和行到统一到全会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制定措施,抓好贯彻落实。要将会议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学习内容,作为制定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的重要依据,融入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具体内容当中。要按照市委、市纪委要求,把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纠正“四风”重要批示精神作为重要工作来抓,坚持不懈的反对“四风”;要夯实“两个责任”,切实加强全面从严治党,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履行职责,不断增强廉洁从政意识,提升拒腐防变的能力。三是要强化监督,切实抓好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工作。研究制定印发关于春节期间纠正“四风”和加强值班值守工作通知,进一步明确党员、干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具体要求;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管理,牢固树立规矩意识,纪律意识,坚持领导带头,率先垂范,弘扬社会主义新风尚,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尊崇社会公德,弘扬正气,自觉接受群众监督,确保文明过节,廉洁过节。
网络编辑:吕佩
信息审核:王庆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