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政府外事办开展“双节”期间纠正“四风”集中督查活动

来源:市政府外事办 发布时间:2018-02-09 17:3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按照市纪委、市政府办的统一部署,市政府外事办积极开展“双节”期间纠正“四风”集中督查活动,引导风气不断向善向好、节日回归本真。
  一是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市纪委《关于开展“双节”期间纠正“四风”集中督查工作的通知》、市政府办《关于开展“双节”期间纠正“四风”集中督查工作的通知》精神,要求每位党员干部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使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每位党员干部心中生根。二是制定并下发了督查工作方案,由市政府外事办领导采取随机抽查和专项督查相结合的方式,紧盯关键环节,不打招呼,直击现场进行督查。大力弘扬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网络编辑:方琳
信息审核:王庆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