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陈炉古镇景区管委会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来源:陈炉古镇景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18-02-07 11:3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就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作出重要批示。陈炉古镇景区管委会高度重视,党组书记就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提出明确要求,就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作出具体部署。
  一、学思悟、严守纪
  2月6日上午,管委会党组书记杨晓军同志召开专题扩大会议,向党组成员、部室负责人集中传达学习批示精神,对贯彻落实工作作出部署、提出要求。会议全文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的通知》和《市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
  会议要求,要严格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委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精神,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认真对标对表,结合实际情况,制定完善更加具体、更便于操作的贯彻落实措施。从管委会党组做起,带头深入查找问题、严格执行规定、狠抓整改落实,层层带动机关党员干部作风建设。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继续从一件一件小事抓起,一个节点一个节点坚守,以钉钉子精神抓牢抓实抓成。认真组织开好民主生活会,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一武器,认真对照学习,相互提醒关心,不断进步和完善。
  二、抓落实、强监督
  一是全体党员干部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加强作风建设的政治站位和行动自觉。二是加清醒地认识“四风”问题的顽固性和反复性,第一时间研判本单位作风建设形势,制定切合实际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实施意见》,党组书记与各部室负责人签订党风廉政目标责任书,夯实责任。三是结合管委会三项机制实施细则,加强干部日常监督,严肃处理违规违纪行为。


网络编辑:文娟
信息审核:王庆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