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铜川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贯彻十三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安排“双节”纠正“四风”工作

来源:市食品药品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8-01-31 16:2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26日下午,铜川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了陕西省十三届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并就“双节”期间,纠正“四风”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省纪委二次全会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一次重要会议。铜川市食品药品监管局的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2018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战略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全面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高位谋划,高点起步,层层抓落实,履行好食品药品安全监管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成效,群众饮食用药安全有保障。
  会议认为,“双节”期间,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坚决反对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纠正一些党员干部回避问题、庸懒无为,不作为、乱作为、冷硬推诿,表态多调门高、行动少落实差、重查处轻服务、审批监管不严等问题。纪检组监察室要切实履行监督执纪之责,对违反有关规定的严肃查处,决不手软,维护好风清气正的好环境。


网络编辑:李亚红
信息审核:王庆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