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水务局机关支部召开2017年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及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市水务局 发布时间:2018-01-29 18:1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26日下午,市水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中纪委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开展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聂燕主持,市水务局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纪委十九届二次全会公报。聂燕强调,支部党员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
  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报告中,聂燕从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规范党员队伍建设、助力全局追赶超越三个方面作了述职。她讲到,2017年市水务局机关党支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学习党规党纪 自觉作好表率”学习教育、“提升机关党建 助力追赶超越”和纪念建党96周年主题党日等活动,推动“党组织生活日” “三会一课”和党务公开等制度有效落实,同时,提出了机关支部党建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安排部署了2018年支部重点工作。
  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惠善利带头从坚持理论和业务学习、“三会一课”、党的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等方面对自身存在问题和产生问题原因进行了深刻剖析,开展了全面深刻的自我批评,对参会党员逐一指出问题,提出中肯批评意见和改进建议,并诚恳邀请参会人员对自己提出批评意见。随后,其他党员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紧密结合实际,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开门见山、实事求是,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强身治病的目的。大家一致表示,对于自我剖析问题自警自省、举一反三,对同志提出的批评意见虚心接受、扎实改进,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展现新作为。
  会议最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网络编辑:安磊
信息审核:王庆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