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铜川市工商局举办集中销毁假冒伪劣商品活动

来源:市工商局 发布时间:2018-01-23 17:3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018年1月23日,铜川市工商局在铜川新区新耀垃圾处理厂开展假冒伪劣商品集中销毁活动。铜川市政协副主席马登科出席活动,铜川市工商局副局长吴高荣主持活动,铜川市工商局局长田卫东介绍了打假治劣工作情况,副调研员韩福海宣读了销毁假冒伪劣商品清单。铜川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总工程师王靠社、铜川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总工程师杨柏峰及市工商局相关科室干部、各区县市场监管局执法干部及部分企业、个体工商户代表共110余人参加了销毁活动。
  田卫东指出,从2017年2月份开始,集中9个月时间,市工商局统一安排部署,各区县市场监管局共同参与,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打假治劣专项执法行动,专项行动中共出动执法检查人员757人次,检查经营户3626户,发现案件线索249件,全市累计查处各类经济违法案件81件,有力地震慑了违法分子,市场秩序得到有效规范。11月份在全市举办了声势浩大的打假治劣市场秩序整治成果巡回展。为进一步展示全市打假治劣成果,提高公众消费信心,树立良好执法形象,市工商局开展集中销毁假冒伪劣商品活动。集中销毁活动的开展,宣示了全市工商和市场监管系统深入开展打假治劣专项行动的决心和信心。加强市场监管,为百姓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保是一项长期、艰巨的工作任务。希望全市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加大监管力度,持续保持打击侵权假冒商品的高压态势,建立诚信规范的市场秩序,为铜川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马登科副主席对工商和市场监管系统打假治劣成果予以肯定,并要求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进一步加大执法检查力度,为老百姓营造一个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这次集中销毁的假冒伪劣商品是打假治劣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查处的77种9240件假冒伪劣罚没物资,主要包括假冒侵权的各类电器、洗涤日化商品、食品、白酒、服装等,案值50余万元。

 
  

  

  

网络编辑:陈虎
信息审核:吴高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