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科协包扶村举办“五好新风助脱贫”评选表彰会

来源:市科协 发布时间:2017-12-18 17:1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不断激发贫困群众的内生动力,助力脱贫攻坚,倡导家庭文明新风尚,推动刘家埝村精神文明建设深入发展,为全村各层面工作开展凝聚强大的道德能量。12月15日,刘家埝村两委会对“脱贫愿望好、明礼感恩好、致富效果好、文明风尚好、示范带动好”的2017年度孝老爱亲、勤劳致富、文明家庭、诚实守信、示范带动贫困户和一般户进行了集中表彰。刘家埝村四支队伍人员和60多名群众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共表彰全村各类典型示范8户(人),其中好媳妇1名、好公婆1名、卫生模范1户、自强励志1户、诚实守信1户、勤劳奉献1户、文明家庭1户、勤劳致富模范1户,这些典型示范户经过村民推选、村委会评审、公示而确定,此次表彰活动旨在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和谐的人际关系、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使广大群众受教育、受启发、受感染,从而带动更多的人注重家庭美德、传承社会公德,形成人人争先进,家家讲文明的良好社会风气,为积极“构建和谐新农村 富裕幸福刘家埝”贡献了力量。(作者:王晓东)


网络编辑:刘斌
信息审核: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