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铜川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举办局系统领导干部述廉大会

来源:市机关事务局 发布时间:2017-12-18 16:4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层层传导压力,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五个一”要求和《领导干部述廉制度》规定,结合局党组2017年度反腐倡廉建设工作的总体安排,市机关事务局党组、纪检组于12月18日上午召开了局系统领导干部述廉大会,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局属各单位全体干部职工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议程主要有五项:一是部分科室局属部分单位主要负责人述责述廉;二是局党组成员、群众代表对述廉对象进行问询;三是对述责述廉对象进行测评;四是现场公布测评结果;五是会议总结。
  通过这次述责述廉会议,进一步落实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反腐倡廉有关规定,对于增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水平、自觉接受执纪监督、推进全局反腐倡廉建设,促进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筑牢拒腐防变防线,具有重要意义,为进一步压实“一岗双责”责任,为后勤保障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文/屈力强 摄影/李延平)










网络编辑:宋雪
信息审核:张百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