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顺利加入秦晋豫黄河金三角体育协作区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7-12-18 16:3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017年12月16日,第十八届秦晋豫黄河金三角体育协作区发展战略研讨会在渭南市举行。秦晋豫黄河金三角体育协作区发展战略研讨会已延续数十届,是区域体育事业融合发展的积极平台。会上,来自三省六市的一百余名体育代表们相聚一起,为推动秦晋豫体育事业协作共谋发展大计。我市体育局在交流发言后,协作区成员河南省三门峡市、洛阳市,山西省运城市,陕西省渭南市等四个地市一致表决同意我市体育局正式加入协作区。
  市体育局将以加入秦晋豫黄河金三角体育协作区为契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战略思想,虚心学习协作区兄弟市的经验做法,加快完善全民健身设施服务体系,广泛开展全民健身和体育赛事活动;大力实施体育民生工程,加快体育场馆建设和体育产业的融合发展;以备战全运会、参加省运会为契机,重视和加强竞技体育人才培养,不断提升竞技体育水平,为促进全民健康、实现体育惠民奠定坚实的基础。
网络编辑:王小绒
信息审核:王小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