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铜川市科协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市科协 发布时间:2017-12-18 16:0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道德修养和文明素质,增强党性修养,凝聚干事创业的合力,12月14日,由市科协牵头,市委办公室、市委政法委、市委统战部联合举办的第四期道德讲堂在市委第三会议室举办。




  此次活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活动围绕唱歌曲、看短片、讲故事、诵经典、谈感悟、送吉祥六个环节开展。首先,伴随着歌曲《不忘初心》优美的旋律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观看了短片《开天辟地:中国共产党的诞生》;邀请铜川市气象台台长张淑敏同志讲述了《不忘初心 预报预警求准确,牢记使命  防灾减灾降损失》的报告;同时,围绕主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互动,收到了良好效果。






  通过本期道德讲堂,大家的心灵受到净化和洗礼,党性修养进一步得到锤炼,并纷纷表示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承诺、砥砺前行,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才能够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踏踏实实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每一步。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把铜川建设得更加美丽富饶。(作者:任芳媛)


网络编辑:刘斌
信息审核: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