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节能减排综合奖励资金审计整改初显成效

来源:铜川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7-12-16 20:1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017年,市审计局对我市2014年至2016年节能减排综合奖励资金管理和使用情况进行了专题审计调查,在客观总结和评价三年来我市节能减排财政政策综合示范城市工作成绩的同时,还就存在的个别项目未按政策执行到位、部分资金未及时分配及部分项目后期管理不规范等问题,深刻分析了原因,并提出了审计建议。市财政局针对报告中反映的问题,高度重视,迅速组织安排逐项整改,并以专题报告形式反馈了整改结果。一是增加资金250万元延续了水泥行业自愿减排奖励机制的执行;二是通过完善项目前期手续,下达了未及时分配的项目资金776.65万元;三是加大力度督促各项目单位加快实施进度,保障建设期投资计划的完成,并抓紧组织已完工项目的验收工作,积极强化项目后期管理。


网络编辑:张晨
信息审核:张岗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