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国土资源执法监察工作再创佳绩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7-12-16 08:5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年来,在省国土资源厅以及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国土资源监察局的精心指导下,我市国土资源执法监察工作水平全面提升,依法行政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近日,执法监察工作再获两项殊荣。
  12月5日,在汉中召开的全省国土资源执法监察工作座谈会上传来喜讯:铜川市国土资源局印台分局承办的“印台区砖一建材厂无证开采案”被评为“2016年度省级案卷质量评查优秀案卷”,市国土资源执法监察局张阳同志荣获陕西省“十佳国土资源办案能手”荣誉称号。
  此次获评优秀的案卷是从全省国土资源系统1200多个行政执法案卷中经过层层筛选和严格评查脱颖而出的,全省获评优秀的仅有8个。这也是市国土资源局继2015年获评全国优秀案卷后的又一殊荣。
  “十佳国土资源办案能手”是从全省国土资源执法监察机构1000余名执法监察人员中通过自下而上民主推荐和严格考核,并结合近几年承办的案卷质量而综合确定的,代表了全省国土资源行政执法工作的最高水准。(记者:盛四喜、通讯员、白艳)


网络编辑:张文华
信息审核:王庆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