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国资委协调耀州区赴省高速集团公司对接产业扶贫项目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12-15 17:2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2月13日上午,铜川市国资委与耀州区国资局及其推荐项目负责人前往省高速公路建设集团公司对接产业扶贫项目,省高速集团公司、华能陕西发电有限公司、陕西供销企业集团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一起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耀州区国资局就推荐的照金镇梨树村扶贫项目、5000亩马铃薯种植基地及产后加工项目、照金豀谿海棠谷项目、照金镇梨树村黄牛养殖项目、肉兔托管养殖基地及加工厂建设5个项目的建设背景及目的、建设规模及内容、投资规模、效益分析、项目实施地点、合作模式及分工做了详细介绍。省高速集团公司王斌科同志重申了国企选择项目的思路并提出了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建议,双方深入交流研究,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
  下一步,市国资为将进一步加大协调力度,推动签约项目开工建设及新筛选项目对接落地工作。

网络编辑:杨智
信息审核:杨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