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住建局积极对接装配式产业项目

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17-12-15 17:0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2月13日,市住建局屈新利局长带领市城市改造投资有限公司及相关科室人员赴韩城市伟力远大建筑工业有限公司考察调研装配式建筑生产线情况。
  韩城伟力远大建筑工业有限公司由深圳市微源盛世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3家公司共同出资成立,总投资2.4亿元,项目占地190亩,建设PC生产线4条,钢筋桁架生产线一条,预计每年生产装配式建筑部品部件150万平方米,年产值15亿元。公司以绿色节能为发展理念,以工业化制造全面革新建筑生产方式,提升建筑品质和效率,践行资源节约和低碳环保。主要生产关中民居系列、依云别墅系列、美式经典系列、枫丹白露系列等住宅产业化产品;工业化建筑部品与结构配件、城市综合管廊和交通设施等公共设施的工业化新产品;绿色建筑技术、超低能耗建筑、新型建筑智能化系列等绿色建筑产品。
  屈新利局长一行首先参观了公司生产车间及装配式建筑样板房,深圳微源盛世投资公司、韩城伟力远大公司董事长路海涛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投资情况、产品和发展前景。双方就加快铜川装配式建筑生产线及示范项目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下一步合作的思路和方向达成了初步的意向。
  


网络编辑:袁琪
信息审核:袁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