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照金景区管委会召开重点项目督查推进会

来源:照金景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17-11-22 18:3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了深入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在最后一个月奋力攻坚冲刺,确保完成全年项目建设目标任务,11月21日,照金景区管委会组织召开项目督查推进工作会,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闫新民,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新峰、崔保升,管委会各局办、单位负责人及重点项目建设单位,监理单位现场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督查组先后实地查看了照金房车营地、照金秀房沟河道治理项目施工地、照金干部学院、照金全民健身馆项目现场,查看项目进展情况,听取施工单位进展情况汇报,现场解决困难和问题。督查组对重点项目建设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指出了个别建设单位认识不到位,施工前期准备不充分,进展总体缓慢等问题,并明确要求相关局办、单位要紧密配合,全力保障服务,有保障重点项目有序推进。

 

 

 

 

 

 

 

  随后,王新峰主持召开重点项目推进会,重点项目建设单位、监理单位分别做了汇报,各局办、单位就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并表态及时协调解决建设单位提出的相关问题和困难,全面促进重点项目建设。

  

  最后,闫新民强调要求,这次重点项目督查推进会是全面查找重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寻找短板和不足,提升项目管理水平,动员管委会各部门、项目建设单位上下联动,相互学习,迎难而上,全面持续发力,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继续加快项目建设力度,全力完成年度重点项目建设目标任务。

  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管委会各局办、单位要正视季度考核中存在的差距,强化项目建设是创建5A级景区的基础,是加快照金景区发展的动力和支撑,提高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的认识,发扬照金精神,践行工匠精神,树立精品意识,明确目标,全力以赴,大干实干,高标准超额完成年度重点项目建设任务。

  二是强化措施,补齐短板,千方百计完成全年项目建设任务。要强化大局意识,聚焦中心,突出重点,坚持指标为纲,结果为王,千方百计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同时严格把关施工的各个环节,保证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要灵活方式方法。要以项目建设为抓手,不等不靠,立改立行,变通方法,排除干扰,简化程序,控制成本,切实解决重点项目建设的难点问题;要强化沟通协作。树立“店小二”服务意识,强化各局办、施工单位之间沟通协作,克服畏难情绪,相互支持,凝聚合力,维护照金重点项目建设的“命运共同体”,不断推动项目建设取得新成效。

  三是全员参与,狠抓落实,掀起照金景区项目建设大干快上新高潮。要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加快5A级景区创建,积极开展“项目建设年、招商引资年、质量管理提升年”活动,全面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提升旅游质量服务水平。要加强学习,锻炼能力,提高抓项目建设的本领。加强业务知识学习,提高项目策划包装和项目管理、招商引资、做群众工作的能力,不断增强本领,转变作风,乐于奉献;要建立机制,形成全员抓项目的良好工作氛围。继续发挥管委会项目建设领导小组作用,建立重点项目领导、部门包抓制度,落实驻工地专员的机制,强化“三单一表”项目管理制度,形成人人参与项目管理、招商引资的良好局面,以项目建设促进景区全面提升;要加强考核督察。在重点项目建设、招商引资、景区质量服务提升等重点工作上,要下功夫、下硬茬,持续运用季度点评和“三项机制”,对标目标任务,不断完善督查考核办法,加大督查考核力度,形成良好竞争激励机制,激发各局办、单位,项目实施单位强化管理,大干快上,全面推进照金景区各项服务功能迈上新台阶。


网络编辑:吕佩
信息审核:闫新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