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贸促会到包抓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来源:市贸促会 发布时间:2017-11-22 16:1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20日,市贸促会一行在会长吴金香的带领下,到包抓村宜君县棋盘镇太阳沟村宣讲十九大精神,开展脱贫帮扶工作。村两委会成员、镇包抓干部、党员代表及群众代表共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贸促会办公室主任、驻村第一书记井越主持。
  首先,市贸促会副调研员王清芳组织大家学习了十九大精神,让大家对十九大精神有了全面了解。市贸促会会长吴金香围绕十九大的主题、重要意义、主要成果、十八大以来取得的成就、新时代要求、新党章及“三农”问题,特别是乡村振兴战略、田园综合体的实施进行解读,并结合脱贫攻坚工作和民生保障政策,用平实的语言,深入浅出的向党员干部和群众宣讲了十九大精神,向贫困户宣传了党的扶贫政策,坚定了他们脱贫致富奔小康的信心和决心。
  吴金香要求:一要认认真真学,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每位党员都要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通过党支部领学、党员干部学、共同探讨学等形式,切实用十九大精神引领各项工作。二要广泛宣传,把十九大精神传播到每家每户。要向群众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宣传,及时将党对土地承包、产业兴旺、乡风文明的政策传递到群众中去。三要扎扎实实干,用十九大精神推动工作。党员干部要围绕乡村振兴战略要求,大力发展村级集体经济。要把打赢脱贫攻坚战作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最直接最有效的政治检验,发挥“四支”队伍的作用,通过自查,对标整改,把脱贫攻坚每项工作落到实处,让贫困户早日脱贫。
  井越要求大家要按照吴会长的讲话要求做好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并要求规范完善帮扶资料,及时了解贫困群众生产生活情况,为贫困户实施精准帮扶。
  太阳沟村党支部书记陈存虎表示,要带领村民学好用好十九大精神,按照乡村振兴战略要求发展生产,带领群众致富。
  随后,全体包抓人员入户宣传、填写资料,做好帮扶相关工作。



网络编辑:党嘉明
信息审核:党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