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水务局参加全省水利系统加强督查跟进评价问责视频会议

来源:市水务局 发布时间:2017-11-21 15:3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17日,市水务局参加全省水利系统加强督查跟进评价问责视频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安排部署后两个月重点工作。
  会议对前十个月全省水利系统问题进行了点评,重点对全省水利系统目标任务重点督办、水资源管理和水利扶贫、三项机制和意识形态责任、党风廉政和监督执纪、建设管理和稽察审计、中省单位和社会反映等进行问题点评,对措施加强提出明确要求。
  视频会后,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惠善利立即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惠善利强调,全市水利系统要坚持目标引领和问题导向,突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攻坚战,“工作既要干好又要考好”,在年终考核前措施上再实、手段上再硬、作风上再严,确保全市水利工作扎实推进、力求突破。
  惠善利要求,党和国家对水利工作高度重视,在十九大报告中把水利摆在九大基础设施网络建设的首位,各科室、各单位要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真正学懂弄通做实。要全面总结今年工作,找问题、补差距,提炼工作亮点和创新,深入谋划明年重点工作,精心安排专题调研,把调研落实为项目。要进一步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着力展示水务干部严、紧、实的工作作风,切实为全市水利工作追赶超越提供纪律保障。
网络编辑:安磊
信息审核:聂燕